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崩溃

23/3/2011 


相信大家都懂什么是崩溃
可是你们 曾试过在班上一天六小时都处于崩溃状态 ?

今天早上一进班 上了 Add Math , Math 节后 ,我班两团人就开始崩溃!
首先是Cynthia 拿我的“文房四宝”来玩 。由于她处于不爽俊毅的状态 ,就开始了用我的“文房四宝”来诅咒他 ! 场面非常搞笑 XD

->从哭丧开始演      然后
->封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后
->出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后
->出殡音乐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后
->到火化场              然后
->把尸体“丢”去烧  然后
->给家属骨灰          完毕

首场演出只有我理他,过后来宾越来越多,
只好NG重演 !
我活了十八年第一次亲眼目睹同一个人在同一天被人分尸,
再分开十个丧礼,烧十次 !@@
戴还说:“人家说猫有九条命,但是你一天死十次,很可怜! xD


尸体

包尸体的布

枕头

棺材

像吧? =.=


下课后,由于SPM放榜,我在楼下玩玩下过后被老师叫去赶学生,算 ~
赶完飞回班。
*Ho Wen Yee
*Low Jee Seng
*Lim Sin Hui
Congratulation for both of u getting Full A's ..(Other's i didn't 8 dao , sorry xP)


进班后。。瓦老。变态种族又来了!当我很努力地抄TEMA时,他们 !!!。。。
竟然堆在我前面 讨论什么“打飞机”的题目 -.- .. 什么“包皮”之类的东东,他奶妈的! ==
讨论不要紧,还到处问:“你割了啊?割了打飞机不会痛乜?” 
刚恢复正常的我,被他们弄到不正常了 -.-
*Yap Chan Hong
*Lee Jun Yi
*Ng Wyei Chung
*Lai Cheah Yong
I Won't forget u all -.-

到我发癫到处问:“你是站着还是坐着小便的?”
哇老!我现在才知道明慧是用“”的!xD


这几天也问了几个废到没人有的问题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nswer:
1.啄木鸟吃什么的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傻的人会直接答 ,木拉! xD               1.虫 (-.-)
2.什么鸟没有毛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天真的都想歪!-.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LadyBird (-.-x2)
3.叫人讲五次“牛奶”,然后再讲十次! -不转闹的人都会答你“MILK"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水 (-.-x3)
   (然后快快问他牛喝什么?)              (90%的人都中招)




最近发生的东西就让时间冲淡一切
大家都需要冷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